腮帮子扣扣

需要评论,需要爱意。叫我扣扣

眼泪是唯一的抗争

最近要接受一个非常非常残忍的事实。我觉得我能承受的住。希望我能感觉接受。如果有一天承受不住,我得说,我努力了,我抗争了。

我心里有一个小女孩,在质问我,他们离婚可以用钱补偿,那我呢?我受过的一切痛苦和煎熬只能去自杀吗。让我哭一会,现在的我只想哭。你的痛苦只能用钱去补偿,那我呢,我只能去死。我犯了什么错,要这么折磨我,要有这样的父母。当初说不能离婚的是谁?我只能被忽略,选择逆来顺逆。

我不要,我不能忍受。
人不能被这么对待。我什么都不要了,什么生活都不要了。如果做儿女的,要被这样对待,那我不做这儿女了。我只有一条路了。
200万能补偿10年的时光,能补偿一段错误的婚姻,那可怜的小女儿,她的痛苦可以补偿吗?
为什么要在我已经快走出来了的时候离婚。可怜的小女孩当时才8岁她什么也做不了。她不想妈妈再婚,不想喊新爸爸,她也不想离开厦门,她不想父母做工厂,她不想父母吵架……但除了让自己伤心得了抑郁症,真的是什么都没做到。
我真的能做什么吗?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