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帮子扣扣

需要评论,需要爱意。叫我扣扣

黑泥

对不起,我真的很丧,没办法正能量。我也不想抱怨,或者说什么倾诉什么。我没有能力对别人好。我对他人,对社会大多时候都是无意义的。
我很想跟我妈妈说,妈妈,你不要有心里负担地走吧,放心,我一定会尾随其后的。很想给奶奶打电话,但肯定要哭出来啦。
我妈妈跟我讲,不行你爸爸不让。我隔着门嘟囔了几句,什么都说不出来。
我,无能为力。
我真的是很差劲,止不住的自我怨恨。
我在高考的时候拼命克制,奉劝自己不要跳下去。跳下去会给别人添麻烦的。我永远不能忘怀,那种在考试在上课,没法克制的眼泪,擦不干净,然后默默地哭出来。只有试卷见过我的眼泪。哭出来心情会好一点。每天都是如同过山车一般,上午想着好痛苦不行不行,下午想着好幸福学习吧,晚上沉迷于小说ing。每个晚自习,我最后一个走,我躲在黑暗,想着自己跳下去会好一点。不行,会给人添麻烦的。最后最后考完试,看着同学,想着,说不定会有新的生活。但实际呢,我还是休学啦。在难以抑制的潮水一般痛苦面前,只能抱住自己,只能流泪,什么也做不了。
真可怜,还在苟延喘息着,明明在等死啦,为什么现在还没离开啊。
——————
对不起,请不要回复,我会感到羞耻和羞愧。当我看到范文子太太的自述,无比钦佩,这是我能写出来并克制自己不可以删除的原因。太伟大啦。你们的阅读,我感到幸福。
——————
轻生是不可能的,我的书还没有到呢,我的大三角还没写完呢。先这么苟延喘息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