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帮子扣扣

需要评论,需要爱意。叫我扣扣

原本是要写评论的。但写着写着就多了咋了。我也好难过,反正我超级讨厌经纪人和珍妮在一起。超级讨厌。但我最爱珍妮了,她即使要跟一只狗谈恋爱我我也能接受。何况是陪她一起走过风风雨雨的经纪人。我非常心水后面导演和珍妮那种双方是精神对等的缪斯,大家都知道不可能,也没有选择更激烈的方式。就是一直能看到对方,四目对视,但就是没有办法拥抱和亲吻的距离。我就觉得珍妮那时有一种东方的今天月色真美的含蓄和冷淡。直白地讲,克里斯是她肉体的爱欲,导游是她精神的悸动。但经纪人是光与暗化身。all that  best of dark and bright,meet in her aspect and her eyes 。克里斯很难理解jj的孤独和没有归属感。恍若空游无所依。jj本身是矛盾的人,艺术和金钱在她身上共存。相较于她的情人们,jj出身于底层的工薪阶层。她一方面激情澎湃,怀有怜悯和善意,另一方面却又冷酷无情,紧紧地保护自己。当她被克里斯毫无保留地珍爱时,她内心是不自知地退缩,甚至是有点尴尬和不知所措?我不认为jj从小到大有过健康的亲密关系。(比莉莉安和助理的关系要深一些)结局还是充满期待的。没有了系统,JJ会暂时失去目标。尽管她依然热爱电影和表演,尽管大梦会慢慢成长。她依然需要进一步地探索自我,实现超我。她是造梦的神灵,却不曾做过梦。我想写JJ五十几岁的生活。失意而不知措。
忽然觉得其实最治愈她的还是克里斯啊。如果和克里斯在一起的话,应该会很开心吧。

白洞_只想吃肉:

又刷了一遍制霸好莱坞……

翻到了克里斯和jj分手后第一次见面时那章的评论,有读者问玛丽拦住了克里斯的什么消息,香香的回答――

克里斯真是幼稚死了,但是看的我眼泪差点掉出来……唉,本来我因为他和jj的第一次见面对他感觉一般,但是看了好多遍后觉得他――像香香笔下所有人一样,都是那么鲜活饱满的,甚至可以说,可爱极了。

只能感叹两个人没在对的时间遇到吧……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