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帮子扣扣

需要评论,需要爱意。叫我扣扣

看完了。谈谈想法吧。
没有预告片好。
艾丽西亚混个提名没有问题,对她的好感真是步步加深。这是我见过她出演的最好的影片。
后面的发展意外有偶像剧的感觉。
北欧的风景真是好。沉淀的冷色调。
但怎么感觉妹子是个黑妞的。我印象在的北欧妹子皮肤都惨白惨白的。
小雀斑棒棒棒。他的眼睛会说话。他的眼睫毛简直是只小蝴蝶,美的想哭。
卡司沉淀淀的,剧情清飘飘的。我印象中可是国王的演讲和悲惨世界的导演
本喵真是颜值担当在大家都没打光的ppt中。即使是花瓶的感觉。帅的不要不要的但怎么又是homosexual。我看过的几部都是哎。我对云图是一点感觉都没有。现在我要当本喵的脑残粉。
什么时候能专门有一部来舔屏的。
反正乱七八糟的糟心剧情线。但是为了小雀斑,还是很感动的。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