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帮子扣扣

需要评论,需要爱意。叫我扣扣

我痛恨无能为力的自己

好像看不到出路。我改变不了家里人,现在也不能逃离。给予我的爱和痛苦都必须接受。知道他们真的爱我,也知道他们真的无能为力,他们处理不好自己的情感关系。没有那么极端,但不会觉得上了大学或者工作以后会有变化。很丧气。我还是消化不了。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强烈想要离开世界的想法了或者和父母亲一起离开的想法呢,但有时候发自内心的感到无能为力,觉得离开才是唯一的解脱。

只有我一个人感到窒息。

我爸妈从来都没有接受我抑郁症的事实。我17年高考的时候,我不想死,但找不到继续忍受痛苦的理由。所以后面我学会封闭自己的情感。我什么都不想要,也不想探究对错,我希望能逼自己去死。但我始终没有办法做到。我下不了手,知道一定自己会后悔。但为什么会后悔,为什么会舍不得,我也不清楚。我到底想要什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