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帮子扣扣

需要评论,需要爱意。叫我扣扣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非常难受,今天是非常不顺的一天。

我今天不想跟人讲话,又不得不与人沟通。太难受了。

我其实来厦门,就有种此行不顺的感觉。是我关系比较疏远的哥哥来接我。然后接着高考现场确认非常不顺,接下来我哥订了个房间,我也重新定了个房间。然后快递跟我说,他把快递送过来,问题是我家里没人。然后酒店又跟我说,我得退掉酒店。其实每件事都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我也不觉得有什么。

有时候我想着,如果我能忍着孤独寂寞,我应该自己一个人生活。我想把自己埋起来。太难受了。一想到因为自己的原因,还要缺课两天。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知道这大都是我的错,他人只是例行公事。我要是能割断一切好了。要断不断,最让人煎熬 。倒不是,什么冰冷失望,我只是觉得,不明白自己生活的意义。

我想起我昨天读李义山的风雨,初读只是深感自伤自悲之感,个人身世的风雨,时代动乱的风雨,妻子离开,残年暮岁。即使如此,他也心怀希望,仍有匡世之志。太动容了。那么那么多的不开心,如风雨一般笼罩我的心头。是我真的不开心,还是我不得不不开心呢。

而现在还不是最好的时候。

我把自己看得太重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