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帮子扣扣

需要评论,需要爱意。叫我扣扣

【什么是 BDSM?】龙窝里的倪纳:性心理知识一直…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549733/answer/210731208?utm_source=com.lofter.android&utm_medium=social (分享自知乎网)
我想写BDSM类型文。最近在看李银河老师的书。知乎这篇超切合军医那篇世界观的好多东西。虽然不管是臣服还是DS之军医,我都看的很痛苦但作者的不是真的只会写啪啪。他的思考还是有一定深度。原本觉得很搞笑,但至今一琢磨还是很合理的啊。
只看过臣服,DS之军医和我的兄弟是一条狗。
前两篇是小野兽大大的,我对他简直真爱呵呵哒,为他去海棠充了50,现在不仅花不完而且也不想看。和铁血10元一个性质。魔法皇帝浪到飞起,完全沦为三流小黄文。男主是个纯粹大婊砸还要立牌坊。即使作者设定大环境如此不得已。呵呵他玩的还能再high一点吗?怀念第一章节。现在这种谜一般的谁睡的男人最多谁就是superstar的设定真的是,无言以对。你的正剧气质呢!退钱!里番真的超级猎奇向,属于买了支持不看!什么JJ变得超级大之类我只想发笑,像铁板鱿鱼骨肉相连。男主不停冷酷无情拽,全程呵呵脸。不说了好气哦还是要保持微笑。
我不喜欢的一点就是我觉得爱太突然了。好像你和他们靠近一点就得爱。但这是很多作者包括我自己的惯性通病。爱情难道就没有边界感吗?或者说爱情和友情的距离有多少?我看了触不可及时,想,如果按一般耽美文的套路,这两个人说不定就好上了。当然这是有小说本身的表达局限。我只是不了解为什么他笔下的受要喜欢攻,我觉得他笔下的攻都是(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哨向那篇都不算,不过我也不懂为啥一红二代跑去搞精准扶贫,还想一辈子。每次他想突出真爱,我有种违和感。还有受对攻是舔跪才是真爱,舔跪居多。受爱的永远比攻多很多。
他在臣服里的副cp里探讨了身份的动态互换性。我印象超级深刻也超级美味。勘称全场MVP。我后来看李银河书里声称有超过50%的男性同同性发生过性关系,便想他们的性向便全是gay吗?一个人的攻受,SM甚至性向的属性到底是由什么决定。我觉得小野兽最了不起的一点,好多东西我当时看都觉得是在瞎几把扯淡但真正知道了一些,便不会这么想了。
我之前一直都觉得BDSM是行为艺术,这点在我的兄弟是一条狗里充分探讨,文中的东西把BDSM相对极端化,受完全是个重度性瘾患者。攻是个非常惨的正常人。虽然作者的文大部分都很青春疼痛文学风格。非常有趣以一种普通人的视角,作者真的已经非常努力去贴近了,可实际上很多都显得有点不伦不类。如果我把这作为亚文化来理解,很多东西就没那么狭隘了。
但一想到唉要啪啦啪啦就感到迷之痛苦。
我不喜欢过于脱离现实的东西,那会让我特别恶心,尤其是某些成人童话。
————
我拖了很久。上面的东西是一气呵成。
但想写点东西就拖拖拖。
——
我对写完的东西都有很严重的羞耻感。我知道我会有很多蜜汁逻辑。指出来时请好声好气一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