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帮子扣扣

需要评论,需要爱意。叫我扣扣

自怨自艾

有没有人有这个感觉?当你看到喜悦的文章,你想要评论,却又不愿意被回复。
我太过羞怯
不愿惹人不悦
引来无意的争辩
唯一值得宽慰
当我的言语无人理会
如同被踩烂的凋谢花瓣
被丢在垃圾桶的过期食品
黑暗包容我的过错,允许我阖上双目
而那跳跃的心儿
眉梢的舒展
也不得不被忽视了
好痛苦,我是看到好文章就想长篇大论的回复,但每次回答完就很僵硬,天啊,好烂啊,总是反复斟酌担心有不合理的地方(跟人撕逼除外)有一次,我很痛苦的把一千字长评删到三百字。把自己的喜爱之情表白出来,是很快乐很容易,一桶水哗哗倒出来。所以对我来说,写完赶紧发。每次看到回复提示,我是忍受着甜蜜的折磨。看之前特别纠结,如果简单回复我又没那么开心,回复我很多虽然很高兴又有点自我厌恶。感谢至今从未有人回复嫌我很烦。

评论(10)

热度(3)